【公告】

ROCK WEAPON 的FB粉絲團開張了~

現在我們不只COVER作品,我們也開始往改編、原創的方向在努力中喔!!
最新的更新通通都會集中在FB粉絲團發佈~
逛到這裡的各位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團,沒事進來聊聊天XD
請按下列網址即可進入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ckWeapon

感謝各位!!!!!!!!! ^_^

rockwe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合奏影片列表


ONE OK ROCK / Liar
雙吉他合奏 (Mr.WIND+音無鏡)

 

合奏系列第6彈...

WINDMr.WIND:

鏡即將要進入軍旅生活了,這次的合作將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作了。
還希望大家會喜歡,也祝鏡的軍旅生活一帆風順!!!!

TAB譜 → http://www1.axfc.net/uploader/File/so/69444 (pw: wind)

MediaFire DL → 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y1bms7gong0g0rk

 

鏡 音無鏡:

大家好~這次是ONE OK ROCK 的 Liar 合奏~
也是我入伍前的最後作(遠目)
當兵...◢▆▅▄▃崩╰ 〒皿〒 ╯潰▃▄▅▇◣

入伍其實我看得很開啦~(真的嗎)
只是很遺憾9mm首次來台的演唱會不能去參加了...... (咳血
到時候有沒有誰可以提供我側錄的!!! 錄音也好影片更好啊啊啊啊啊!!!!!! (被揍

啊離題了(喔

總之希望大家喜歡~也希望各位能夠不吝指教
要當兵了,給我們一點鼓勵吧~謝謝ˋ(°▽ ° )ノˋ( ° ▽° )ノ

 


 

初音ミク(鬱P) / 般若心経ハードコア

雙吉他合奏 (Mr.WIND+音無鏡)


合奏系列第5彈...

WINDMr.WIND:

沒啥好補完的。

我只知道我快熱死了~(趴)



Tab譜:http://www1.axfc.net/uploader/File/so/64953 (DL Key: windkagami)

 

鏡 音無鏡:

鬱P的般若心経ハードコア~
「ぎゃーてーぎゃーてー♪ 」 (響子かわいいよ響子XDDDDDDDD)

在這邊要特別感謝琴友Ast幫我們拍攝這次的PV~
強烈推薦各位點進去youtube頁面觀看高畫質!!!!!!!!!
不愧是Canon EOS 5D MARK II~ 加上影片編輯都是由Ast所製作~
各位可以點進Ast的頻道看看他其他的攝影&演奏作品喔XD

樓上有我們編輯的Tab譜~喜歡的話歡迎取用~ 就這樣XD

 


rockwe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音無鏡 演奏列表

(下方較舊,上方較新,最後更新日期:2011/09/22)


What A Cartoon! Full Theme Song (卡通頻道「妙妙卡通秀!」主題曲)

(20110922更新)

小時候就是Cartoon Network忠實觀眾的人應該都聽過這首歌~
聽過的舉手一下好不好XDDDDDD

如果沒聽過我就...就沒事了(逃

卡通頻道(CARTOON NETWORK)很久以前的卡通系列 「妙妙卡通秀」(What A Cartoon!) 主題曲,
這首歌讓我從小印象就很深刻XDDD
這次終於把演奏影片錄出來,而且連吉他譜TAB都做了,算是完成了心中一大願望~
總之影片請多指教~
TAB也歡迎參考看看XDDDDD


TAB : (GP5) (2 Guitar + Bass + Drums)

MediaFire : 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8aqc5l5xcuy3hji
Axfc : http://www1.axfc.net/uploader/File/so/69231&key=kagami

 



初音ミク
- Dear (
First Sound Story#005)

(20110716更新)

初音的曲子~19's Sound Factory 的 First Sound Story#005 「Dear」

私心NICO觀賞推獎XD 上傳到Youtube以後不知為何常會出現畫面有點不同步及畫面被拉橫的問題...目前無法解決XD"
當然兩個都看我會更高興就是了(!?)

由於這首歌對我算是有特別的意義,所以做TAB譜和錄影都特別認真~...我不是說以前不認真喔XD
TAB譜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製作,如果不嫌棄的話歡迎大家參考看看(掩面)

自製TABhttp://www1.axfc.net/uploader/File/so/66380&key=kagami

(キーワード:kagami) (2011/07/20 TAB譜重新上傳,若有下載失敗的人請重新下載試試看吧~)
總下載次數 = 舊連結下載人次179 + 新上傳人次 (←這人真虛榮)

 

首次使用中文NICO介面上傳~得到了許多迴響真是感謝大家!!
在日本NICO方面也得到了目前最高的排名(152位)
以及「ボカロオリジナルを演奏してみた (Vocaloid原曲演奏Cover)」的Tag~
我真的超開心的喔喔!!!!!!!!! (痛哭流涕)
感覺這些努力都沒有白費~ =w=+

我愛大家~XDDDDDDDD

 


kid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r.WIND 演奏列表:



[ 映画けいおん / Singinng! ]

   

大家好!!我是Mr.WIND。
這次彈奏的作品是劇場版 K-ON 的 ED曲 Singinng! 。
本次又是突發性作品 ww
今天早上醒過來突然聽到就順手把他cover了 ww"
這次提供的tab也一樣是參考用的,請以原曲原主吧。

TAB譜 → http://www1.axfc.net/uploader/File/so/70906 (pw: wind)

MediaFire DL → 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cnb88b4un9vb557



[ Staind - All I Want ]

   

大家好!!我是Mr.WIND。
這次彈奏的作品是 Staind 的 All I Want 。
本次動機是想送給我即將結婚的姐姐和未來的姐夫啦。
所以特別挑了一首比較搖滾風的情歌,大概.....
我英文很爛~所以也是問人歌詞內容的 XDDDDD
總之~不管怎麼樣還是祝福他們兩人可以一輩子扶持的走下去啦!!!!

rockwe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